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冬全市预计总供热 面积近1.2亿平方米
感受郑州厚重历史 探寻城市沧桑巨变
8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1.3%
郑州万科100% 高品质如期交房
“河南这十年”科技创新实力提升最快创新成果产出最多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冬全市预计总供热 面积近1.2亿平方米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武亚杰)记者昨日获悉,郑州热力集团近日印发《2022—2023采暖期供热调度方案》,标志着我市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2022年,我市集中供热入网总面积将超2亿平方米,预计新增供热面积957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近1.2亿平方米,供热规模稳居全国供热企业前列。

据悉,今冬热源形势严峻,在没有新建热源项目的情况下,热源供需矛盾凸显,热源紧张局势加剧。在此背景下,郑州热力集团统筹多热源配置及“一城一网”布局,结合用户热负荷及关键路段管网建设情况,以尽可能降低管网运行压力、提高热源配置经济性为原则,科学编制出符合我市供热需求的调度方案。

此外,今年荥阳区域首次纳入集中供热范围。郑州热力集团多次模拟研究运行工况,针对性实施隔压站设施改造,解决热源与用户匹配问题,保障该区域热用户顺利用热。

另据了解,按照供热方案安排,郑州热力集团预计在10月下旬完成各项供热准备工作,供热系统具备运行条件。11月1日全市管网启动冷态运行,11月7日热源陆续投加热,管网开始升温,确保11月15日用户室温达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