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场主体数量突破900万户 县域经济总量3.52万亿元
“黄河文化月” 系列活动“好戏连台”
郑州将实施“保交楼” 项目“交房即发证”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 服务展览会在郑举办
碧桂园河南区域预计全年交房逾21000套
公告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 服务展览会在郑举办

本报讯(记者 刘地 通讯员 王艳)昨日下午,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率先拉开为期三天的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年会的序幕。

据了解,该展览会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61个,标展75个,吸引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等集中参展,产品主要包括北斗芯片、板卡、各种终端、天线、软件等,涵盖北斗融合通信、互联网等“北斗+”或“+北斗”在各领域的应用方案和场景。

本届展会还设置了北斗大众科普展示区、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展示区、技术交流与业务洽谈区、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新应用场景体验区等,集中展示我国卫星导航特别是北斗应用的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

此外,为充分展示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及相关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和创新应用成果,提升参展企业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本次展览会首次对特装展位企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通过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视频号、自媒体对特装展位企业进行直播,扩大和提升企业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

据悉,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展览会将从9月20日持续到22日,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