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全面贯彻安全理念全面提升整改质量
加快打造本质安全城市和安全标杆城市
开展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合作
推动数字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河文化月”系列活动“好戏连台”
郑州将实施“保交楼”项目“交房即发证”
市场主体数量突破900万户
县域经济总量3.52万亿元
碧桂园河南区域预计全年交房逾21000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基行动2.0”“春雨行动”“精品锤行动”等多措并举
碧桂园河南区域预计全年交房逾21000套

本报记者 刘文良 李莉

从重点项目专人驻场帮扶,到区域总裁深入一线督查,再到“春雨行动”“精品锤行动”连续推出……面对市场低迷、信心不足叠加疫情反复的行业艰难时刻,作为民营房企的标杆,碧桂园河南区域出台多项举措,积极应对行业困境,扛稳“保交楼 稳民生”政治责任,全力促进复工复产,今年前8个月,已累计交付18个批次、共计7420套房屋,其中5个批次交付实现“交房即发证”,标准时限维修关闭率89%。

未来三个多月,碧桂园河南区域计划交付14047套,2022年全年预计将实现31个项目、21497套交付,各项目工程进度目前均在有序推进,用硬核“交付力”助力郑州“保交楼”专项行动交出主盈业绩答卷,为郑州房地产市场信心提振、走势企稳和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争分夺秒保进度保品质

刚过去的8月份,碧桂园双湖城、碧桂园天麓、碧桂园生态城三个项目实现交付,约2000户业主喜迎收房,踏上最美回家路。截至目前,碧桂园河南区域今年已交付7450套,为正在全力以赴推进“保交楼 稳民生”的郑州房地产市场注入强大信心。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