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担维护和平责任 同走和平发展道路
普京签署在俄部分动员令 乌外长称领土问题不让步
墨西哥7.7级地震已致两死十伤
美国48人涉嫌疫情期间 骗取巨额餐补被起诉
琳恩·特雷西拟任 美驻俄首位女大使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主动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高质量的教育集团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精细化高标准 提升辖区环境
开展主题活动 凝聚奋进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日前,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到白沙镇岗李农贸市场、象湖南路早餐店等点位开展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

此次排查针对燃气用户是否使用无熄火保护装置或无3C认证的燃气具,是否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可调节压力液化石油气调压器,是否使用不合格气瓶等进行现场察看,对发现的设备使用不达标、适用气型不符、安装位置不正确等问题责令商户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同时,做好店铺安全用气宣传及指导工作,通过现场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及规范,要求商户责任人加强安全防范,提高对燃气泄漏、爆炸事故的警惕性和燃气安全使用意识,从而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经营安全。

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隐患排除及执法力度,对照问题清单,把问题解决在早期、把隐患消除在萌芽并形成长效机制,推动郑东新区燃气安全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化,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