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担维护和平责任 同走和平发展道路
普京签署在俄部分动员令 乌外长称领土问题不让步
墨西哥7.7级地震已致两死十伤
美国48人涉嫌疫情期间 骗取巨额餐补被起诉
琳恩·特雷西拟任 美驻俄首位女大使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主动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高质量的教育集团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精细化高标准 提升辖区环境
开展主题活动 凝聚奋进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细化高标准 提升辖区环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张佳莉)连日来,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以“精细化、高标准、全覆盖”为标杆,组织综治城管巡防机动队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集中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辖区环境形象。

每天早上5点至8点,由城管办组织机动队联合相关社区在商鼎路七里河桥等周边区域进行巡查,采取定人定岗值守的方式,对占道摆摊设点问题进行全方位整治;白天不间断对全辖区进行全覆盖式集中治理,并结合数字化智慧城管平台系统及群众举报,加大对突店经营、流动商贩、乱堆乱放、户外广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行为的治理力度。同时,采取“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执法方式,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户突店经营行为采取教育劝导为主、惩罚为辅的方式,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到边整治、边规范、边巩固,保持整治更及时、更精细。

此外,办事处定期开展城市管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大力做好群众组织动员工作,充分利用辖区宣传栏、LED屏幕等对市容市貌整治进行宣传,通过发布工作动态、制作宣传短片等方式,广泛提升群众对于市容市貌整治的知晓率,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创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