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书香满政协 奋进新征程
北斗赋能天地宽
高质高效推进黄帝故里 景区改建提升工程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来几日迎降温天 适时添衣谨防感冒
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举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9月21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郑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举行。

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了初赛选拔。当天,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35名优秀选手参加现场比赛。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进行,6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胜出。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既是科学理论的学习阵地,也是思想文化的聚合平台,能够随时随地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今后将继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每日必看、每日必学,及时“补氧”“充电”,培育学习新风,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围绕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努力开创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