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五项工程”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新郑首开外地项目招投标
文旅融合促振兴 魅力乡村金水行
中原区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
“找差距 看发展 想办法” 扎实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
纠治“四风” 筑牢思想防线
居民议事会 让居民当好主人翁
推广“信易贷” 解决融资难
惠济区举行“万人助万企” 数字化转型专项活动
“五星”支部创建提质 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居民议事会 让居民当好主人翁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潘玲霞) 9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龙源路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龙源路居民议事会议议事规则(草案)》和《龙源路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制实施办法(草案)》,代表团对草案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最终表决通过。两个草案的通过,意味着龙源路居民议事会进入常态化。

会议议事环节,各位居民代表结合民生服务、小区消防验收等方面积极谏言献策,对如何开展文化惠民、困难帮扶等生活类问题进行了热议,社区安排专人记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龙源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办事处将大力支持居民议事会工作,同时高度重视各位议事会成员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强化政治担当,做好桥梁纽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助推辖区发展和人民幸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