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习近平就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市
发生校园枪击事件向普京致慰问电
斯诺登获俄罗斯国籍
美航天器“故意”撞击近地小行星
日本为前首相 安倍晋三举行国葬
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 边境重新开放
英国币钞开始“改头换面”新老君主肖像将并行多年
支付服务高效、快捷、安全
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助力稳经济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支付服务高效、快捷、安全
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助力稳经济促发展

促进消费是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全力支援民生、助企纾困,共同助力全省扩内需、促消费、稳经济。

绿色便民出行 优惠多多享不停

“不管坐公交还是坐地铁,我都用云闪付,一天轻轻松松省下几块钱。”市民宋女士高兴地说。

为广大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出行优惠一直都是中国银联普惠便民的重要举措,郑州地铁、郑州公交,使用云闪付均可享受出行消费优惠。其中,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用户绑定62开头银行卡,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可享1折坐公交(优惠封顶0.9元),每卡每日限享1次;用户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可享8折坐公交(优惠封顶0.2元),单用户每日限享1次;用户绑定中国银行银行卡,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或付款码、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付款码坐公交,可享5折优惠(优惠封顶0.5元),每卡每日限享2次;用户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或付款码坐公交,可享0.2~0.99元随机立减优惠,每卡每日限享2次。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用户绑定中国银行银行卡,使用云闪付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乘车码乘地铁,可享0.8~1.5元随机立减优惠,每卡每日限享1次;用户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乘地铁,可享0.2~1.99元随机立减优惠,每卡每日限享2次。

绿色便民的出行措施,掀开了银联助商惠民系列活动的一隅。

发放惠民消费券 重振消费引擎

“这次领到了政府消费券,用云闪付扫码减了30元,非常实惠。”在郑州一家蛋糕店,市民王先生和家人高高兴兴地买了一大袋子早餐面包和点心。

让商户恢复人气儿,让百姓找回烟火味,中国银联始终不遗余力。近期,在郑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承办了郑州市政府出资的1000万元餐饮惠民消费券和1亿元汽车消费券。其中,即日起至2022年10月7日,所有在郑人员均可在云闪付APP领取餐饮消费券,消费券可在郑州市域内的巴奴、阿五黄河大鲤鱼、解家河南菜、郑喜旺、炉小哥烤肉等线下支持云闪付付款方式的指定商家使用,面值分为10元(满20元可用)、30元(满90元可用)、50元(满200元可用),每人每期限领1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即日起,凡在“郑好办”APP通过汽车消费券资格校验的消费者,可领取云闪付消费券券包,本期汽车消费券金额总计1亿元,燃油汽车消费券发放8000份,共计4000万元,3000元消费券发放3000份,5000元消费券发放2000份,7000元消费券发放3000份;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发放10000份,共计6000万元,4000元消费券发放4000份,6000元消费券发放2000份,8000元消费券发放4000份。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所有支持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消费使用,参与活动商家须具备“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

消费券的发放在鼓励消费的同时,直接降低老百姓的支出成本,让消费者有动力,给商户加信心,为市场添底气。

助力消费回暖 彰显国企担当

“银联优惠日”专项促消费活动是银联助商惠民举措的重头戏之一。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每周二、周六,所有在郑人员均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商超百货购物优惠券,其中,62折5元封顶优惠券,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单周限享2次;30元(满300元可用)优惠券,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单月限享2次。用户获券后在指定商超百货商户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进行核销。

近日,拼多多、美团、中国移动河南、中国联通、网上国网等APP的线上优惠券积点兑换活动已开始,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云闪付注册并实名绑定银联卡且手机GPS定位在河南省的云闪付用户,可在云闪付会员中心页面,使用对应云闪付积点兑换优惠券,优惠券领取后,在指定APP消费支付时点击“银联”,选择云闪付,且订单金额满足要求,即可核销优惠券。其中,满5元减1元优惠券,单用户单月限兑换20张,满10元减2元优惠券,单用户单月限兑换5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下一步,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将坚持践行“支付为民、支付便民”理念,充分发挥云闪付APP的用户、商户资源优势和平台能力,不断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对商贸流通等领域商户的支付服务,配合地方政府部门消费券发放,以更加开放、安全、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持卡人和合作伙伴。

(上述各活动具体详情请登录云闪付APP查看) 贺渊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