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此刻,一起祝福祖国!
加强施工组织 保障职工生活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郑州中央文化区(CCD)
两条隧道昨日通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
系统“横向联通”上线运行
我市警方多项举措保障
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动真情用实招求实效做好信访工作
有力有效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第127次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十大战略”实施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等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王治)9月29日,市长何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高义、徐军、李喜安、李黔淼、潘开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激发科技创新动能,加快转变政府科技管理职能,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要深入推进全面节约战略,把节约资源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加快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加强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强化县域内医疗卫生资源统筹和布局优化,让农民就近获得更加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研究了“十大战略”实施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措施,把准“十大战略”行动的内在逻辑,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发力点,明确目标任务、指标体系,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进,强化绩效考核,实行台账式管理,切实推动“十大战略”在郑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聚焦重点,突出抓好公共服务提升、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文旅文创融合、绿色低碳转型、“三化三制”改革等工作,(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