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大胜广西晋级16强
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 工程和汉字公园开放
国际足联出手遏制 社交媒体网络暴力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河南队苦战负广东
NBA:库里空砍50分 勇士不敌太阳
经开综保区进出口业务逆势增长
守好阵地显担当 恪尽职守践初心
深入推进“三起来”活动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亮党员身份 奔抗疫一线
开展核酸采样规范化培训 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足协杯第二轮开战
嵩山龙门大胜广西晋级16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11月17日,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嵩山龙门做客唐山挑战中甲球队广西平果哈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河南嵩山龙门队以4∶1大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毕竟是两个级别的球队,从实力上讲,广西平果哈嘹还是和嵩山龙门有着明显差距的,所以主帅哈维尔本场比赛也意在练兵,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包括守门员王国明在内,上轮中超联赛的主力阵容全部雪藏,以全替补阵容应战,而广西平果哈嘹也派出了多名替补队员,双方在场上总共就只有一名外援,即广西队的44号、35岁的西班牙中后卫马特奥斯。上半场比赛,嵩山龙门的攻势占优,但却迟迟未能敲开对方大门,直到第30分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帕尔曼江长途奔袭到对方禁区小角度破门得分以1∶0领先。

易边再战,率先调整阵容的广西平果哈嘹,逐渐夺回了主动权,并在第73分钟将比分扳平。此后,哈维尔同时将主力黄紫昌和钟义浩换上场来加强进攻,这次换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第89分钟,黄紫昌禁区内劲射破门,帮助嵩山龙门队再度领先。而在随后的补时阶段,嵩山龙门又连进两球,先是钟晋宝远射得分,随后对方后卫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大礼,黄紫昌主罚锦上添花,从而4∶1大胜晋级下一轮。

在接下来第三轮的较量中,嵩山龙门将同上海申花交锋,争夺8强席位。本轮足协杯之后,中超联赛也随之重燃战火,11月22日,嵩山龙门将在晋江迎战武汉长江。

在足协杯另外几场比赛中,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深圳和长春亚泰分别爆冷负于来自低级别联赛的对手,被淘汰出局,尤其是北京国安90分钟内与中冠球队泾川文汇战成2∶2,点球决胜中遗憾负于对手,爆出本轮足协杯的最大冷门。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