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大胜广西晋级16强
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 工程和汉字公园开放
国际足联出手遏制 社交媒体网络暴力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河南队苦战负广东
NBA:库里空砍50分 勇士不敌太阳
经开综保区进出口业务逆势增长
守好阵地显担当 恪尽职守践初心
深入推进“三起来”活动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亮党员身份 奔抗疫一线
开展核酸采样规范化培训 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亮党员身份 奔抗疫一线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磊)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闻令而动,按照防疫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下沉社区和群众身边亮党员身份,展城管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连日来,该中队队员们踊跃申领防疫任务,凌晨四五点准时到岗到位,全力以赴投入到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卡口执勤、信息登记、物资配送、检测试剂送样、游商聚集劝导等消杀防疫等防控工作中,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苦干实干的过硬作风。

“从城市管理的‘执法者’转变为抗击疫情的‘守卫者’”,这句话,也是城管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的最好诠释。下沉有担当,防疫不放松,携手共筑疫情防线,危难时刻,抗疫“战场”上的“城管蓝”,成为人民群众所信赖的“稳心剂”,齐心共守美好家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