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咬定目标集中力量攻坚拔寨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服务一个社区 竖起一面旗帜
点亮疫情中的 “温暖之灯”
双线运行稳大盘 多措并举保生产
4500份生活和防疫物资 帮扶救助特殊群体
社区“金饭碗” 实心实意为居民排忧解难
银发不减豪情志 古稀之年战“疫”线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金饭碗” 实心实意为居民排忧解难

(上接一版)据该社区工作人员吴晓寒介绍,10月底至今,该社区通过积极动员组织,广泛发动辖区党员和志愿者进行宣传,引导商户吸纳辖区内居民就业,辖区内的11家商户、物业均表示愿意提供就业岗位。

“我们超市平常工作比较忙,疫情期间两个店员被封控在家,正好缺人手。疫情之下,大家携手互助才能共渡难关。”为居民提供工作岗位的超市老板郭松涛说。

“社区‘金饭碗’是雪中送炭的大好事,我愿意为大家牵线搭桥。特殊时期,能多做一点就多做一点。”热心居民孙华振说。

目前,在社区、商户、热心居民的合力之下,“金饭碗”就业服务团队已经先后帮助8名居民在家门口找到短工、长期工等工作。

“现在我们这儿已经解封了,他们有的留在了岗位上,有的已经找到了更好的工作,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吴晓寒告诉记者,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居民,社区正根据前来咨询居民的择业愿望和技能水平,分门别类地建立了台账,让“金饭碗”就业服务团队的温暖一直延续下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