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共同探索宇宙奥秘
推动航天技术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定能胜利
以过硬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各地核酸检测怎么开展? 风险区如何分类管理?
让老有所依的幸福稳稳降临在家门口
护航万邦市场,他们风雨无阻
逆势增长的背后
郑州地铁5条线路 85座车站正常运营
您有急难愁盼 为您特事特办
把“急难愁盼”化解在抗疫一线
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抗疫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伟督导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并看望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定能胜利
以过硬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陈锋 张昕)11月21日23时许,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深入主城区部分疫情高风险区域,调研督导群众生活保障服务情况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要坚定信心、保持斗志,一鼓作气、一战到底,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防疫的合格答卷。

21日我市普降冬雨,气温下降明显。“小区的供暖怎么样?群众生活保障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帐篷漏不漏雨?市、区下沉干部与小区党组织融合的怎么样?”在中原区前进路80号、81号院和二七区京广北路95号院,安伟与下沉党员干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居民小区、楼院党组织建立、统筹各方面力量资源服务保障群众相关工作,尤其是困难群众、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的保暖、保供和就医情况,认真了解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参与防控并服务群众,我市疫情规模得到了有效控制,为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奠定了基础,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正常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安伟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希望参与防控的全体人员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三个坚定不移”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振奋精神、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赢得胜利。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在推动小区、楼院基层党组织有形覆盖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有效覆盖,大力统筹物业、保安、志愿者、群众自治组织等各方资源和力量,有力有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主心骨作用,不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强化保供保医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保障,特别是要做好独居老人、精神障碍者、基础病患者、孕产妇、婴幼儿等特殊人群的服务保障工作,为群众守好健康门,当群众的贴心人,让老百姓体会到党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各级各单位要关心关爱下沉人员和其他防控人员,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创造条件。

市领导路云参加慰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