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共同探索宇宙奥秘
推动航天技术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定能胜利
以过硬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各地核酸检测怎么开展? 风险区如何分类管理?
让老有所依的幸福稳稳降临在家门口
护航万邦市场,他们风雨无阻
逆势增长的背后
郑州地铁5条线路 85座车站正常运营
您有急难愁盼 为您特事特办
把“急难愁盼”化解在抗疫一线
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抗疫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逆势增长的背后

11月20日,郑州华祥耐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正紧张运转,成品库的产品即将装车发货。

“现在公司每天的出货量大约300吨,10月份的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喜人的业绩背后,有着怎样的“秘籍”?

10月中旬,新一轮疫情突然暴发,华祥耐材立即进入闭环管理模式。“企业平时只备3天的菜,想出去采购已来不及。一时间,300多个员工的吃饭问题亟待解决。”企业生产部部长王三旺说,企业第一时间联系了所在的上街区工业路街道办。

得知企业的需求后,工业路街道经济办公室工作人员刘鹏立即上报街道主要负责人,并积极联系蔬菜供应商,员工吃饭问题成功解决。

“人”的问题解决了,“物”的问题又摆在面前。

“客户需求量大,企业每天出货两三百吨左右。突然原材料进不来、产品出不去,我们一下犯了愁。”王三旺说,办事处主动联系、多方协调,企业最终拿到了通行证,保证了原材料和货物运输畅通。

没有了后顾之忧,华祥耐材开足马力生产。

“我们计划明年增加几条生产线,扩大规模,机器设备也打算更新一批。”企业负责人还谈到了未来的谋划。 (下转二版)

本报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赵东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