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今日“主场” 迎战武汉长江
英格兰首战大胜伊朗 “00后”登上舞台中央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线上赛邀您来战
“打卡”瞭望哨
河南拳手共斩获3金
我的25名球员已经足够强大
河南“发明家”拟获扶持
妙语连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卡”瞭望哨

C组:阿根廷Vs沙特阿拉伯

11月22日18:00 预测比分3∶0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如今的阿根廷队绝对是世界杯的焦点,因为梅西很早就说过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此他的最后一舞备受关注。几天前阿根廷队和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队轻而易举地5∶0击败了对手,更增添了全队必胜的信心。

沙特队目前亚洲区排名第六,参加世界杯的次数也只有5次,世界杯赛场上所获得的最好成绩就是1994年第1次参加世界杯,进入了16强,随后几届世界杯,虽然沙特阿拉伯队都能够获得参赛资格,但是每次都是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这场比赛沙特队几乎不可能创造奇迹。

D组:丹麦Vs突尼斯

11月22日21:00 预测比分2∶1

这个小组对丹麦队而言并不容易,澳大利亚队和突尼斯队都不是无名之辈,更不用说还有老对手法国队。虽然突尼斯队只是一支在非洲有些名气的球队,但对于丹麦队而言,这场比赛仍然需要用尽全力。

突尼斯已经参加过五届世界杯正赛,但从未晋级淘汰赛阶段。在4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突尼斯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表现可圈可点。效力于法甲蒙彼利埃的哈兹里目前应该是突尼斯队的锋线头牌,该球员常年在法甲效力,同时还曾效力过英超,在为突尼斯出场的71场比赛中,哈兹里打进24球,同时送出14次助攻。突尼斯在本组的目标就是,绝不当弱旅陪跑。

C组:墨西哥Vs波兰

11月23日0:00 预测比分1∶1

墨西哥参加过十六届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他们的成绩一言难尽,最近连续7次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人送外号“十六郎”。今年面对阿根廷、波兰和沙特,小组出线还是很有可能的,不过如何打破“魔咒”通过第一轮淘汰赛,是最大的难题。

波兰身体素质更强,偏向阵地压制推进。两支球队此前3次交手两次1∶1战平,也客观说明了实力非常接近,谁都没有绝对压制对手的能力,这场比赛球星的个人发挥或许将决定胜负。

D组:法国Vs澳大利亚

11月23日3:00 预测比分3∶1

尽管高卢雄鸡明星荟萃,但他们最近状态并不好,坎特、博格巴、瓦拉内和本泽马相继受伤,为法国本届的世界杯之旅蒙上一层阴霾。不过法国队的签运不错,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是D组中纸面实力最弱的,因此本场比赛对澳大利亚队也别期望过高,法国队估计会以最稳妥的阵容配合最稳妥的战术,舒舒服服以大比分胜利结束小组首场比赛。 本报记者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