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慈善总会300万元 善款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二七区力促企业复工复产
让老有所依的幸福 稳稳降临在家门口
您有急难愁盼 为您特事特办
把“急难愁盼”化解在抗疫一线 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抗疫一线
把防疫责任扛在肩上 把群众安危挂在心头
逆势增长的背后
护航万邦市场,他们风雨无阻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急难愁盼”化解在抗疫一线 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抗疫一线

(上接一版)“前段时间封控,村里又给俺父母送来了蔬菜,老人吃的喝的啥也不缺,我们这些做儿女的也能放心了。”来看望父母的村民李彩鹤对记者说。

这支关爱小分队除了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成员还经常轮流到安置区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帮他们舒缓情绪,为老年人提供微信语音视频指导服务,帮助老年人利用新通信平台加强与亲属亲情沟通,引导老人保持正常作息、规律生活。

“小区门口每天都安排有专门的值班人员,有时老人钥匙忘屋里了、遥控器没电了、电视跳台了、水管漏了,通知值班员就会马上赶到。”宋保江说。

据了解,在惠济区的许多镇办(街道),都活跃着这样的关爱小分队,他们把老百姓的“急难愁盼”化解在抗疫一线,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抗疫一线,筑起了一道道充满温情的抗疫屏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