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两部门推出16条金融举措
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前三季度河南电商交易额逾8800亿元
社区文化有声有色 居民日子有滋有味
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明起用5天时间
打一场“拔点清面”攻坚战
全省开展信用提升行动
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
时刻保持清醒意识 守稳守牢安全底线
《郑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下月起施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 翟宝宽)连日来,市长何雄深入中原区、金水区、管城区、郑东新区等地检查督导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多次召开调度会议、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控重点工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攻坚克难,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何雄先后来到在建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学校和部分区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察看隔离场所储备、电子地图上线等情况,与相关属地负责人、疾控专家研判疫情形势,部署下步工作。何雄指出,坚持就是胜利,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毫不动摇做到“三个坚定不移”,立足于防、早、快、准、小,以更加务实管用、严谨细致的措施做好当前防控工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检查督导和会议中,何雄强调,要集中力量全面攻坚,突出以快制快,打通研、封、筛、调、转、隔、治、解各环节痛点堵点,尽最大可能减少各环节、各流程的周转时间,做到环环相扣、全面提速、日清日结。要持续提升防控能力,配足核酸检测力量和场所,加快方舱医院建设、定点医院投用和隔离场所储备,配齐配强治疗团队,提高医疗救治能力、隔离管控能力、快速反应能力。要分类做好管理服务,强化学校、企业、监所、养老院等特殊场所管控,保障好封控管控区域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做到社会面和封控区管理两手抓、两手硬。要紧盯关键前移关口,内防反弹方面严格执行“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24小时核酸证明”措施,外防输入方面压实“落地检”政策,扎紧“四个口袋”、守住“三道防线”,防止出现新的疫情燃点。要靠前指挥压实责任,利用信息化、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加强数据分析和会商研判,落实好驻点包片包点制度,推动各方力量资源向一线倾斜,构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坚固防线。

省卫健委副主任郭万申,市领导吕挺琳、高义、陈宏伟参加相关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