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两部门推出16条金融举措
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前三季度河南电商交易额逾8800亿元
社区文化有声有色 居民日子有滋有味
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明起用5天时间
打一场“拔点清面”攻坚战
全省开展信用提升行动
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
时刻保持清醒意识 守稳守牢安全底线
《郑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下月起施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

市民朋友们: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1月22日,新增阳性病例813例,其中社会面新增282例,今日截至20时,已发现初筛阳性996例。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传染力强、隐匿性强的特点,加之不断增长的人流物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最紧要的关头,为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要求,决定自11月25日零时起至11月29日24时,在郑州市主城区(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开展每日核酸筛查,其间减少人员流动。

一、自觉参加核酸筛查

坚持“应检必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自11月25日起至11月29日,每天开展一次核酸筛查。请辖区居民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分时段有序参加,对高风险区及居家隔离人员继续入户采集。

二、自觉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流动

高风险区居民要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心城区各小区封闭管理,市民原则上居家,非必要不出户不出小区,非必要不离开中心城区,确需离开的由居住地所属社区开具证明,持健康码绿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域外来(返)郑人员,需提前进行报备,如实提供行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