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打卡”瞭望哨
日本逆转击败德国 “死亡之组”抢得先机
“双线”嵌合多措并举 守好项目工地防线
“四强”服务打通难点堵点 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严把“四个关口”筑牢红色防疫墙
提升能力作风 实现“五个增强”
防疫生产“两不误” 项目建设“势不停”
24小时服务零距离“硬核”守护居民生活
全面深化“三起来” 织密疫情防控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卡”瞭望哨

G组:瑞士VS喀麦隆

11月24日 18:00 预测比分2∶0

欧洲劲敌瑞士此次大名单中有16人来自五大联赛俱乐部,队内为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30场的球员多达13人,进球最多的是效力过拜仁和利物浦的中前场攻击手沙奇里,打进了26球。重要的是,瑞士有望进入淘汰赛。

喀麦隆是第8次参加世界杯比赛,在足球世界排名上,喀麦隆队得分仅次于尼日利亚。本次喀麦隆征召的大名单中,有众多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这支球队的打法偏向于防守,更多的是采用三中卫体系,并且两个边后卫可以随时参与到中路的防守之中,这也是喀麦隆能否顺利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关键所在。

H组:乌拉圭VS韩国

11月24日 21:00 预测比分2∶1

南美传统劲旅乌拉圭貌似不显山漏水,实则暗藏杀机。这一次的世界杯,乌拉圭还会延续俄罗斯世界杯的状态,应该还会有一支传统强队被乌拉圭拉下马。锋线上苏亚雷斯与卡瓦尼两位老将依旧是重要的攻击手。

作为亚洲的老牌强队,韩国曾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取得闯入四强的成绩。在这个小组当中,乌拉圭和葡萄牙基本是不可战胜的,而另一个球队加纳也是作为历史上非洲球队离世界杯4强最近的队伍,韩国在这次的世界杯比赛中,基本上只能在加纳身上寻求一场胜利。

H组 葡萄牙VS加纳

11月25日 00:00 预测比分 1∶1

葡萄牙将迎来本届世界杯首个对手加纳,C罗有望上演卡塔尔世界杯首秀。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C罗解约,这意味着正在卡塔尔参加世界杯的C罗已经不再是曼联球员,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次是葡萄牙第8次参加世界杯,此前曾有两次成为世界杯四强。

加纳此次征召的球员有13人来自五大联赛,集中在后防线居多。目前队内有3人国家队进球超过10球。这支加纳队的进攻火力不容小觑。相比之下,他们在高压下的防守能力与集中度可能是潜在的一大突破口。

G组:巴西VS塞尔维亚

11月25日 03:00 预测比分2∶1

桑巴军团无疑是拥有世界最强大的豪华军团,世界排名高居全球第一,在南美洲世预赛阶段巴西以14胜3平的不败战绩,力压阿根廷以南美第一身份晋级世界杯。本次巴西征召的26名球员中只有4人不是来自于五大联赛俱乐部,可谓星光熠熠。

塞尔维亚是一个传统型球队,特别注重防守。在防守反击方面,他们做得非常稳定,在各个位置都有在五大联赛踢主力甚至核心的球员,所以对于塞尔维亚来说,他们获胜信心十足,不过首轮就对阵五星桑巴军团,这也是检验黑马成色的试金石。 本报记者 刘超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