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互致贺电
知重负重 上下同心
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河南工会拿出硬招实措
“真金白银”送关爱送温暖
特殊时期给您特别的关心和关爱
疫情期间看病就医有保障
我省获逾169亿元
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郑州机场北货区 迎来“最忙一天”
河南发布六条“禁令” 畅通紧急就医渠道
进网格入社区 战疫情护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获逾169亿元
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中央财政近日提前下达我省2023年涉农资金169.2亿元,助力乡村振兴。

其中,下达补助资金36.98亿元,主要用于支持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106亿元、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11.4亿元,保障农民种粮收益,鼓励和支持农民使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下达资金14.82亿元,支持保障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开展畜禽粪污综合治理,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助力我省推进乡村振兴,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财政将会同相关部门找准政策要求与各地实际的“最大公约数”,抓紧细化下达资金,督促市县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和实施准备工作,确保资金尽早发挥效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