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中超第31轮 嵩山龙门憾平
努力寻找对抗 梅西的方法
底蕴和高效的胜利
“非遗工坊典型案例” 河南省拟入选5个
雷格拉吉的万丈雄心
第五届郑州市少儿 作文大赛圆满收官
郑州市舞蹈名家名作 网络精品展演今推出
《阿凡达:水之道》今日全国公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第31轮 嵩山龙门憾平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12月15日晚,在中超联赛第31轮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凭借队长王上源的点球进球取得领先,然而又是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嵩山龙门几乎到手的胜利被无情放飞。

本场比赛,嵩山龙门队的外援舒尼奇、皮纳、卡里略以及主力黄紫昌均未登场,外援只有中场大将阿德里安一人上场搏杀,主力后卫杨帅解禁后与罗歆、顾操搭档出现在后防线上。而沧州雄狮的外援坎特等悉数登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均小心翼翼,嵩山龙门并未急于进攻,主要也是忌惮对方外援坎特的速度,双方更多的是周旋试探,争夺大多在中场。沧州雄狮的进攻较为简练,快速通过中场找坎特寻求机会。不过,两队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半场结束比分为0∶0。

易边再战,双方均有人员调整,嵩山龙门换上陈克强、刘家辉,增强中前场活力。第61分钟,嵩山龙门队钟义浩禁区内突破被侵犯,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队长王上源一蹴而就破门得分,为自己出场100场献上厚礼。落后的沧州雄狮迅速发起反攻,主教练萨布利奇先后换上刘鑫瑜、布拉格汗和曹海清,希望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不过由于体能下降,坎特的发挥一般,对嵩山龙门的实质威胁并不大。然而就在嵩山龙门以为稳取3分之时,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第95分钟,沧州雄狮获得最后一次任意球机会,朴世豪灵光一现,不可思议打进压哨进球,这也是嵩山龙门本赛季又一次被绝平。最终沧州雄狮幸运以1∶1战平嵩山龙门,取得赛季第11场平局,双方各取1分收场 。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北京国安3∶0轻取长春亚泰,山东泰山4∶2战胜广州队,浙江队1:1战平成都蓉城,上海海港1∶0小胜梅州客家,河北队2∶0力克深圳队。

目前,嵩山龙门以15胜7平9负积52分的战绩名列积分榜第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