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中超第31轮 嵩山龙门憾平
努力寻找对抗 梅西的方法
底蕴和高效的胜利
“非遗工坊典型案例” 河南省拟入选5个
雷格拉吉的万丈雄心
第五届郑州市少儿 作文大赛圆满收官
郑州市舞蹈名家名作 网络精品展演今推出
《阿凡达:水之道》今日全国公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阿凡达:水之道》今日全国公映
《阿凡达:水之道》剧照

本报讯(记者 秦华)时隔12年,《阿凡达:水之道》千呼万唤始出来。14日下午,影片在奥斯卡大上海影城CGS巨幕厅点映,部分省会媒体、影迷抢先观看到这部2022年压轴科幻巨制。长达190分钟的影片,让现场观众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奇妙的异世界海底令人大开眼界,CGS中国巨幕版更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阿凡达:水之道》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13年精心打造,将带领观众重返潘多拉星球。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该片中国内地预售开启第四天即破亿,成为今年内地影市预售最快破亿的影片,在电影业遭受疫情冲击的当下,无疑被视为用视听技术的奇观挽救电影院的“还魂丹”。

相比第一部,此续作更像卡梅隆写给深海的一封情书。第一部围绕人类和潘多拉星球的战争,而续集《阿凡达:水之道》则更加聚焦家庭和亲情,剧情围绕着杰克·萨利与奈蒂莉和他们的孩子展开,讲述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生活、互相庇护的故事。

视觉奇观无疑是影片最大看点,第一部为大家呈现如梦幻般的潘多拉丛林,而《阿凡达:水之道》则将视野移动至神秘深邃的海底世界,各种前所未见的海洋物种令观众大开眼界。影片在特效和场面上更上层楼,卡梅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做到了技术上的领先,登峰造极的极致视听体验引领现场观众进入绚烂的异星世界。

奇诡绝美的异星风景、千奇百怪的奇珍异兽、精彩至极的动作场面,融汇而成震撼人心的观影体验。现场观众都被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和特效所吸引,也被逼真的画面和超强的音响效果所震撼。此次点映,有观众评价称这超越了他们过去对电影的认知,盛赞“你可以永远相信詹姆斯·卡梅隆!”

影片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奥斯卡旗下各影城为大家提供CGS中国巨幕、CINITY、LED全景声、THX、ScreenX、4DX、RealD、LUXE、杜比全景声等多制式观影选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