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省四项活动纳入“百姓大舞台”全国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计划
躬身服务 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弥补企业断链节点 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创新创优节目讲好河南故事
心通桥指数
强力招商 项目为王让乡村振兴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郑州大剧院“云上剧场”陆续上演多部好剧
郑州博物馆暂停开放
航空航天模型全锦赛河南队再夺9金收官
60岁以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指数
(12月12日~12月18日)

民生连着民心,民生凝聚人心。为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充分发挥心通桥网络行政平台的作用,广泛倾听群众呼声,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心通桥开设“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专栏,畅通信息渠道,受理群众救助诉求,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周问政概况

12月12日~18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诉求213件,各职能部门回复185件,办结137件。其中,居民供暖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36%,公共设施类占18%,交通出行类占14%,疫情防控类占13%,物业管理类占10%,教育公平类占6%,其他诉求占3%。

已回复热帖

1.网友发帖:家用电器较多,申请电表增容

航空港去荷园社区17号楼,因家用电器较多(总负载43千瓦),到电力营业厅申请增容,却回复电表5-60安(最高承载13千瓦)无法增容,需要降低负载。

航空港区回复:经工作人员现场勘查,用户家庭正常使用电器单相电表容量是能够满足现在的使用条件。对于用户反映会持续新增家用电器并会同时使用,目前已根据其家中用电情况制定合理增容方案,待完成产权范围内线缆敷设后,进行表箱安装及装表接电工作。我们将对电能表相关知识加强宣传力度,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2.网友发帖:驾驶证吊销将满5年,如何查询具体吊销时间

驾驶证2018年因为醉驾吊销了,已经快5年,可以重新考驾驶证了。因为忘记了具体是什么时候吊销,想查一下还有多长时间才能重新考驾驶证,打中牟车管所的电话咨询,打了很长时间却打不通。

中牟县公安局回复:驾驶证因醉驾吊销5年后,直接去驾校报名考试即可。如果自己忘记吊销时间,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车管所或辖区派出所查询,不能打电话查询信息。

3.网友发帖:小区供水工程设备老化,急需改造

管城区玉成街219号小区长期依靠井水供应饮水,设施设备老化陈旧,多处大小管道经常停水冒水漏水。另外,井水沉淀和污染严重,藏污纳垢。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回复:管城区玉成街219号教工小区为自备井小区改造,经市发改委核准已列《郑州市老旧小区及自备井小区供水设施改造项目》目录中。目前,已列入第三期改造计划正在进行可研及初步设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