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省四项活动纳入“百姓大舞台”全国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计划
躬身服务 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弥补企业断链节点 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创新创优节目讲好河南故事
心通桥指数
强力招商 项目为王让乡村振兴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郑州大剧院“云上剧场”陆续上演多部好剧
郑州博物馆暂停开放
航空航天模型全锦赛河南队再夺9金收官
60岁以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策惠民
60岁以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田素华)为了让独生子女家庭得到真正的实惠,日前,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锦绣城社区积极开展60岁以上老人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请及年审工作。

该社区通过在小区宣传栏及楼道张贴通知、利用社区便民微信群发送信息及电话告知等形式,全面宣传本次年审工作的相关信息。针对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入户、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年审,对缺乏有效联系方式的居民,社区通过网格员查询等方法,联系他们的亲属,请其转告责任人按时参加社区年审工作,确保年审工作全面完成,不出现遗漏。

工作开展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并耐心地告知申报对象所需要的材料及填表注意事项,对符合对象进行资格确认,对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的扶助对象的资格、奖励扶助金额等进行逐人审核,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谎报。

目前,辖区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年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锦绣城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跟进办理进度及居民需要,保障符合办理条件的居民能够及时享受独生子女父母待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