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创新经济报道理念和方式
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
迈上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
36台优秀剧目 线上陪你过大年
郑州新添国家 考古遗址公园
警方启动高等级勤务 确保元旦假期安全
元旦假期消费 市场暖流涌动
我市又增两处省级 全域旅游示范区
市第七次律师 代表大会召开
砥砺奋进躬耕五载 为民履职硕果累累
围绕中心建良言 凝心聚力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6台优秀剧目 线上陪你过大年

本报讯(记者 秦华)作为“2023年河南省优秀剧(节)目陪你过大年”线上直播展演活动的首场演出,昨晚,由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表演的话剧《红旗渠》精彩上演,吸引众多观众观看。

为丰富元旦、春节期间文化艺术活动,大力唱响主旋律,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河南省优秀剧(节)目陪你过大年”线上直播展演活动。

展演时间从1月1日至2月5日,参演的36部作品是我省品牌项目“中原文化大舞台”中的优秀作品和我省近年来的获奖作品。其中,有入选文化和旅游部新时代现实题材创作工程的豫剧《大河安澜》,有荣获文华编剧奖的曲剧《鲁镇》,有摘得第四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奖的歌剧《银杏树下》等,既有深受基层群众喜爱的豫剧、曲剧、越调、京剧等戏曲,也有青年人喜爱的歌剧、话剧、舞蹈、曲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本次活动是河南省舞台艺术优秀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广大文艺工作者倾情奉献给观众的一场节日艺术盛宴,让广大戏迷朋友在“双节”期间过足戏瘾。活动将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由老家河南新媒体矩阵、百姓文化云、梨园频道、移动戏曲、文化豫约等平台集中展演,另外还加入了抖音“云上舞台”计划,推出抖音“春节直播天天看”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