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创新经济报道理念和方式
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
迈上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
36台优秀剧目 线上陪你过大年
郑州新添国家 考古遗址公园
警方启动高等级勤务 确保元旦假期安全
元旦假期消费 市场暖流涌动
我市又增两处省级 全域旅游示范区
市第七次律师 代表大会召开
砥砺奋进躬耕五载 为民履职硕果累累
围绕中心建良言 凝心聚力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第七次律师 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鲁燕)郑州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日前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出席并讲话。

吕挺琳表示,近年来,市律师协会团结带领广大律师,大力推进律师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我市律师行业取得长足发展。当前,郑州正在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律师行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市律师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政治引领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科学方法、实践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要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执业理念,提高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依法忠诚履行诉讼辩护代理职责,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每一起法律服务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业定位,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更高水平的法治郑州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吕挺琳要求,在司法实践中,市律师协会要忠实践行职责使命,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产品,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质量。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努力提升律师行业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律师执业保障制度、律师行业管理制度、律师服务制度,搭建沟通平台,畅通服务渠道,及时回应关切,多为律师办好事、解难事。

副市长、公安局长石秀田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