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华润河南医药践行央企担当
全力确保重点药品配送基层
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元旦假期郑州文旅产业加速复苏
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
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忠诚履职不负人民 勇毅前行书写担当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
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出好声音 汇聚大合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医疗物资准备 稳定药物市场秩序 畅通药物购买渠道
华润河南医药践行央企担当
全力确保重点药品配送基层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自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调整后,群众用药需求增多,尤其是在农村地区,布洛芬一粒难求。昨日,记者从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获悉,华润河南医药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加强医疗物资准备、稳定药物市场秩序、畅通药物购买渠道,全省零售线上线下门店紧急行动,将再次于1月3日至5日在全省实体药店免费发放布洛芬,线上O2O门店平价供应布洛芬片,双向发力。同时,华润河南医药各分公司、子公司送治疗药品及防疫物资到乡、村、镇卫生院,保障群众平价、畅通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治感冒等非处方药物,着重加大对农村地区治疗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的供应力度和药物公平可及,确保群众能够买得到、用得上,稳量足价供应市场,全力保障群众健康。

据了解,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在河南省成立的全资平台公司,也是河南省医药流通行业唯一一家全资国有大型央企,是提供药品、医疗器械、(下转四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