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短视频电商零售图书赶超实体书店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教师作品展开展
NBA:凯尔特人轻取独行侠
全国滑翔伞定点总决赛 河南队摘金夺银收获丰
意大利足坛名宿 维亚利因病去世
张伟丽:过去一年关键词是“成长”
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 河南省选拔赛收拍
英超:曼城险胜切尔西
河南多名选手入围 跆拳道全锦赛总决赛
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多名选手入围 跆拳道全锦赛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获悉,在江苏无锡收官的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比赛中,河南省跆拳道选手发挥稳定,共收获1枚金牌和7枚铜牌。随着该站比赛的结束,2022年跆拳道全锦系列赛分站赛也全部落下帷幕,综合四站分站赛各公斤级别积分排名,河南省跆拳道队共有29名选手入围该项赛事2022年度总决赛。

本次跆拳道全锦系列赛第四站比赛,设有男、女各8个公斤级别,共有来自全国的2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最终,河南省跆拳道队选手孙佳慧摘得女子73公斤级的金牌。孙佳慧决赛的对手是北体大队吴可然,首局吴可然最后时刻横踢将比分追平,并凭借踢击感应点数优势取胜;第二局,孙佳慧后程发力,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强势夺回一局。决胜局,在双方助威团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高潮,孙佳慧越战越勇,最终以4∶1拿下该局,如愿夺冠。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结束的2022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甲组)的比赛中,孙佳慧获得了女子+68公斤级的冠军。

河南省跆拳道队选手陈诚、李响、孙中权、吕文杰分获男子68公斤级、74公斤级、87公斤级、+80公斤级的铜牌;何怡冉、李啸彤、袁芷静分获女子46公斤级、67公斤级、73公斤级的季军。此外,河南省跆拳道队选手还在本站比赛中取得了8个第五名的成绩。

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分为四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参照国际比赛积分办法计分,获得四站分站赛男、女各公斤级别积分前16名选手,将获得参加该项赛事2022年度总决赛的资格。按此规则,参加2022年度跆拳道全锦系列赛四站分站赛的35名河南省跆拳道健儿,最终有29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该项赛事2022年度总决赛“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