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 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永远吹冲锋号
中国海军第43批 护航编队起航赴亚丁湾
美国6岁男童带枪上学 课堂枪击老师
“炸弹气旋”袭击美国加州引发洪灾
首次从英国实施的卫星发射任务失败
刘彦平一审被判死缓
印尼马鲁古省附近海域 发生7.5级强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海军第43批 护航编队起航赴亚丁湾
1月10日,中国海军第43批护航编队从广东湛江某军港解缆起航,官兵代表在码头欢送。 新华社发

新华社广州1月10日电(黎云 唐思宇)中国海军第43批护航编队10日上午从广东湛江某军港解缆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42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10时许,伴随着热烈的军乐声,编队舰艇依次解缆,缓缓驶离码头。甲板上,任务官兵整齐列队,挥手告别。

第43批护航编队由导弹驱逐舰南宁舰、导弹护卫舰三亚舰以及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携带舰载直升机2架,任务官兵共700余人。其中,南宁舰是首次执行护航任务。

任务准备期间,编队紧盯护航核心能力要求,精细制定方案预案,并重点开展实际使用武器、反恐反海盗、航行补给等针对性训练,进一步提升了任务兵力协同配合水平和指挥所指挥决策能力,有效检验了方案可行性和装备可靠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