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我市938个水利领域 灾后重建项目全部完工
我省出台稳岗稳产措施实打实力挺企业
今夜的郑州如此美丽
全力保障城市 供热供水安全
“把脉问诊”江河湖 这颗卫星不简单
数字河南云博会启幕 逾千家企业云端炫技
哈密优质企业 来郑供岗招工
河南外贸规模再创新高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接一版)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加宽广,把“重要渠道”建得更加通畅,加强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上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扩大“朋友圈”、画大“同心圆”,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与中央、省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巩固和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生动局面。

我们要在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成效。践行好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运用“有事好商量”各种平台,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环保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基层治理难题,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政协“履职清单”,建言为民谋利、议政为民解困、监督为民分忧,协助党委政府把群众最关切的事办实办好,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我们要在持续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新样子。继承和发扬我省政协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要求,充分发挥“智慧政协”效能,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完善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切实提升“两支队伍”能力作风,强化全省政协系统协同联动,以更多理念思路创新、更多制度机制创新、更多工作载体创新、更多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履职工作全面出新出彩。

孔昌生指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前景广阔,“两个确保”的现代化河南建设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河南省委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