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开年首场大型 招聘会供岗8600个
丰富多彩活动新春惠职工
春节过后9场 招聘会陆续登场
龙腾狮舞 添喜纳福
吉兔迎新春 游园年味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传承诚实守信美德
璀璨花灯待君赏
窗花烂漫 “福”气满满
迎春花卉等你来
定制客运 温暖春运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送春联 品美食 看电影 猜灯谜
丰富多彩活动新春惠职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张昌付 尧立)喜气洋洋过大年,工会温暖送心间。记者1月17日从郑州市总工会获悉,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推出送春联、品美食、看电影、猜灯谜等一系列接地气、广覆盖的普惠活动。

1月16日,五一公园欢声笑语,省五建社区喜气洋洋。市总工会联合市女子书画家协会组织书法家,分别到五一公园和省五建社区开展了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志愿者以及社区群众书写送出春联600多副。此前,市总工会联合郑州银行通过微信平台网上预约的形式为全市有需要的职工送出新春福袋3万份,福袋内春联、窗花、“福”字、红包一应俱全,职工线下通过郑州银行40个营业网点就近领取。“送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声声祝福中让兔年新春红红火火、年味浓郁。

1月18日~3月5日,还将举办“品美食促消费”100万元餐饮消费券海量送活动。活动期间,工会会员可在“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参加线上抢券活动,20元、30元、50元三种额度的消费券随机发放,每位工会会员限领1张。会员抢票成功后,使用中奖手机号登录云闪付APP,自动匹配中奖面额的消费券。抢到餐饮消费券的工会会员到支持云闪付的餐饮店消费,即可相应获得满150元减50元、满100元减30元、满60元减20元的优惠。市总工会共投放3万张消费券,投入资金100万元。活动将使3万名职工得实惠,刺激餐饮消费。

1月20日~2月6日,举办“兔年新春 5元观影”活动。1月20日,“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放1万份5元观影电子券。通过微信平台参与线上抢券活动,抢到电子券的会员可在1月20日~2月6日,到全市40多家电影院就近观赏春节档贺岁大片。市总工会为工会会员投入观影补贴20万元。

2月3日~5日,举办“欢乐闹元宵 云上猜灯谜”活动。活动期间,工会会员在“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参与线上猜灯谜赢红包活动。100多条谜语启迪智慧,10万元奖金、1万个现金红包让脑洞大开的你有意外收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