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市委宣讲团走进新密
花卉市场人气旺
守护百姓“菜篮子”
市委宣讲团走进荥阳
优化项目推进机制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把温暖送给最需要的群众
促就业保民生 点亮“宜业兴业星”
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排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化项目推进机制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巨博 马胜男)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上街区发改委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抓好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上街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上街区初步谋划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15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7亿元;区级重点项目81个,总投资319.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9.91亿元;在库“三个一批”项目17个,总投资41.23亿元,申报第七期省“三个一批”项目2个,总投资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

上街区发改委全面摸排进度缓慢重点项目,对中原科创园、郑上商务中心、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改造提升、海王地效翼船等重大项目建设,实行“一项目一专班”,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进度缓慢项目“跑起来”,停工项目“活起来”。

为优化项目推进机制,加快建设速度,上街区坚持和完善重点项目区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和目标责任制,严格落实项目“周例会、月通报,季考核”,用好“项目进展、手续办理、问题解决、项目入库”四个台账,盯紧土地清表、手续办结、开工建设等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以项目推进会为抓手,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同时,上街区还抢抓国家政策性银行新增信贷和政策性金融债券等机遇,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提高项目质量和申报的准确性,高效做好专项债券申报使用工作,最大限度争取国家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