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以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永远在路上
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合力交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优秀答卷
推动更多项目落地郑州 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多措并举保供应保畅通保进度 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郑州新添31个省级 最美公共文化空间
“红旗渠”号旅客列车首发
向广大政法干警致以 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我省三项社会 保障待遇提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调研市场供应春运保畅项目建设
多措并举保供应保畅通保进度 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接一版)在金水河调洪工程柳江路段、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工程、金水河分洪工程施工现场,何雄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要求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施工人员生产生活,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组织施工,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完工。

调研中,何雄强调,要丰富节日市场供应,加强粮油肉蛋奶果蔬菌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畅通物流配送,强化食品监管,确保货足价稳,让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要加强交通组织引导,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强化对出行相对集中的务工流、学生流的服务引导,确保他们节前安全返乡、节后顺利返岗返校。要高效推进重点项目,积极调动各类要素资源向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倾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痛点难点,科学统筹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配足施工力量大干快上,确保春节期间施工不停歇。要强化节日值班值守,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加大安全监管力度,防范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喜庆祥和安全的良好环境。

陈宏伟、潘开名参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