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3  4下一版
缤纷“非遗”送祝福 多彩文化闹新春
“志愿红” 温暖返程路
“环卫橙”一线保“春洁”
运动过大年 健康不打烊
“燃气人”守护烟火气
美术馆里年味儿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红” 温暖返程路
郑州公交“海燕”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市民节后返程提供保障

本报记者 刘玉娟 文/图

1月27日,位于客运南站附近的南三环京广路站、中州大道航海路站等多个公交换乘站点人头攒动。为保障广大市民顺利返郑,来自郑州公交“海燕”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南三环京广路、中州大道航海路等多个客流较为集中的公交站点,为广大春运返程的市民提供安全出行保障和点对点的导乘服务。

“请大家不要拥挤,携带好随身物品有序乘车,严禁携带三品上车……”在南三环京广路站,志愿者周兵一遍遍地提醒着广大市民注意乘车安全。同时帮助乘客搬运行李,协助老人上车,积极回答乘客问询,引导广大市民使用“郑州行”公交出行软件掌握公交车辆线路信息及实时动态,切实为广大市民的节后返程工作提供保障。

“今年春节年味浓,回来的时候带的行李有些多,非常感谢志愿者的热心帮忙。”受到志愿者的热心帮助,市民张先生开心地对志愿者表示着由衷感谢。志愿者周兵说:“从今天开始,节后返程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我市公共交通行业将再次迎来春运高峰。作为郑州公交人和志愿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做好春运安全出行保障,积极助力我市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