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年8608家网站平台 被网信部门约谈
稳步复苏 年味浓厚
春节假期前六天全国查验 出入境人员239.2万人次
春节假期国内旅游 出游3.08亿人次
多姿多彩 乐享假期
黄河济南段现今冬首次淌凌
巴以冲突再起 美国务卿将访中东
春节假期全国 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恐“不小心”持有密件 美档案局要前总统自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姿多彩 乐享假期

1月25日,游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游玩(无人机照片)。春节假日期间,中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省的冰雪旅游迎来旺季,省内各大景区人流如织,冰雪旅游经济显示出勃勃生机。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游客在中华石园新春民俗灯会赏灯游玩(1月26日摄)。春节期间,天津中华石园景区举办的新春民俗灯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及游客在此赏灯游玩、“打卡”拍照,感受节日氛围。

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 摄

1月26日,游客在青岛栈桥景区与海鸥互动。春节假期赏海鸥是众多青岛市民的“保留节目”。据了解,从1994年青岛启动“挽留海鸥行动” 以来,当地海岸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人们爱护动物的意识也在逐步增强。目前,来青岛的海鸥种类已达20多种,数量超过10万只。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1月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公园,演员在进行社火表演。春节假期进入尾声,人们逛庙会、享宴席,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欢喜过大年。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1月27日,小朋友在北京南锣鼓巷品尝小吃。1月27日是农历正月初六,北京南锣鼓巷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人们在这里游览古街、品尝美食,享受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南锣鼓巷位于北京中轴线东侧的交道口地区,北起鼓楼东大街,南至地安门东大街,与元大都同期建成,这里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布局展现出老北京风貌。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