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去年河南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1%
深化改革创新 增强国资国企发展力竞争力
强化产业支撑 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与活力
这项成绩河南拿下全国第一
目标一流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汇聚起敢于担当的正能量 推动人大工作出新出彩
网格“微”实事 枝叶总关情
引进龙头和“链主”企业 推动元宇宙产业发展
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节期间西气东输 向河南供气创同期新高
本周多晴日阳光明媚 温度起伏大别急减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汇聚起敢于担当的正能量 推动人大工作出新出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等五个党组工作汇报的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红、袁三军、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朱河顺、宋洁、魏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市纪委全会关键词是“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融入人大党的建设全过程,结合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明确工作计划、任务分工和具体举措,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升人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市委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是市委对标对表党中央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