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外交部表示亚太不欢迎 冷战思维、阵营对抗
朝鲜警告将“超强回应”美国军事企图
法国试运行氢能列车
美国共和党“出招”对付民主党
澳新钞票不再印英王像
加快中原科技城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持续走访问需求 服务企业助发展
线上银企对接 激发新春消费
欢喜闹元宵 社区一家亲
加强卫生整治 保障环境整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卫生整治 保障环境整洁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春节过后,郑东新区各单位持续做好节后环境卫生和秩序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城市环境整洁、通畅、有序。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坚持严格常态管控,城管巡防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常态化对辖区临街单位、商户进行走访巡查,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制度,对发现卫生不达标、突店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违法违规行为,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执法,常态化提升市容品质。同时加大执法力度,采取人车结合、徒步巡查、驻点布控的方式,加强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巡查管控力度,集中治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丢垃圾等市容乱象,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管理。

金光路办事处持续做好辖区车辆乱停放、占道(突店)经营、环境卫生等整治。工作人员主要采取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治理方式,对在非停车位临时停车的车辆,及时联系、提醒驾驶员尽快驶离,并张贴文明停车倡议书,对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在依法采集证据后,张贴违停提示单。针对占道(突店)经营问题,采取办事处与所属物业两级联动的方式,劝导、教育、整治等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出整改。

龙源路办事处采取“点线面”结合,“早中晚弹性管控”方式,加大辖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管控力度,按照“有序管理、保障畅通、狠抓规范”的标准,合理安排城管队员错时值班,引导游商小贩树立合法经营意识。同时全力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坚持重点区域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加强对湿地公园、凤山周边、龙湖外环路、三全路、国基路、中州大道沿线等重点路段巡查,整治各类市容乱象,确保车辆“入位停车、规范停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