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就土耳其叙利亚发生强烈地震
习近平分别向两国总统致慰问电
到2025年形成一大批质量
过硬优势明显的中国品牌
提升城市吸引力 让郑州有品质更宜人
河南实施十大行动 确保2030年碳达峰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准备好了 今日开学
我省提高城乡居民 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
工业企业春节连续 生产奖补工作启动
省重点民生实事顺利完成交出温暖厚实答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业企业春节连续 生产奖补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可享受奖补。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按照全省统一规范的工作流程,此项政策落实工作已启动,补贴企业名单和金额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于2月28日前报送省人社厅审核、汇总。企业“免申即享”,补贴资金由财政部门直接拨付到企业账户。

为鼓励支持重点企业不停产、重点项目不停工,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向好,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统计局、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补贴发放范围为,2023年1月17日至2月5日期间保持连续生产、日均用电量不低于2022年日均用电量的70%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补贴发放标准为,以2023年1月该企业参加失业保险职工人数为基数,按500元/人的标准进行奖补,每家企业奖补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

据悉,此项补贴采取“免申即享”方式,补贴资金由省财政厅拨付到各省辖市财政部门。通知要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财政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10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企业账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