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引航春招季”开启首场双选会
全省开展跨区联合执法 严打“黑客车”“黑出租”
公交多举措保障市民出行
我国首部肿瘤防治医学指南 发布暨精读巡讲将在郑启动
莲序公园建成开放
热血青春 传递爱心
开展“护苗”行动 净化校园环境
高校生返校忙 “红马甲”来助力
“蓝朋友”护航“开学季”
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莲序公园建成开放

本报讯(记者 刘地 通讯员 李晶 文/图)记者8日从高新区恒盛路桥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承建的莲序公园现已建成并向市民开放,为高新居民提供了一处少有所乐、老有所趣、中青有所聚的微度假主题空间(如图)。

据悉,莲序公园位于高新区红梅街美杨路东北角,面积约16000平方米,投资额约为1000万元,该项目于2022年8月份开工并于同年12月完成,现已对外开放。公园主要建设内容为绿化、园建、休憩设施等方面,以地形、道路和绿化植被为首要建设目标,塑造多变的公园立体空间景观,同时建设有照明、景观小品、休闲坐凳、果皮箱、卫生间等配套附属设施。

建成后的莲序公园植物景观丰富,兼具春季有花、夏季浓荫、秋有飘叶、冬季落枝的自然景色,目前共栽植乌桕、桂花、朴树等乔木约293棵,栽植美女樱、佛甲草、角槿等草花约350平方米,铺设草坪约6300平方米。同时打造了天空之城——儿童探秘乐园、热血篮球、圆气草甸等开放自由的休闲场地与具有独特文化符号和记忆感的景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