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四部门部署学校教练员岗位设置
河南省乡村振兴农民美术 人才培养结业作品展出
波尔乌离郑回国执教 罗马尼亚甲级球队
郑州博物馆 招募志愿者
多队申办中超 新赛季开幕式
省图书馆(东区)推出 开学季主题活动
NBA:篮网击败公牛 掘金不敌魔术
金博洋男单短节目名列第四
国际足联1月数据显示 全球足球转会市场复苏
“迎亚运”中国体育 艺术展“鸟巢”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花滑四大洲锦标赛
金博洋男单短节目名列第四
2月9日,金博洋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李嘉 张寒)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当地时间9日在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开赛,中国名将金博洋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后获得第四名,小将陈昱东排在第15名。

本赛季的四大洲锦标赛是金博洋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的首秀,他去年10月开始在加拿大外训,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参加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系列赛。金博洋在短节目中发挥出色,开场的四周跳和阿克塞尔三周跳都完成得干净利落,最终以85.32分获得第四。

金博洋说:“今天(的表现)比我预期的要好。我进入系统训练时间不长,到今天只有大约两个月,从三周跳都跳不稳,到今天呈现给大家的状态,我觉得自己恢复得还比较快。”

日本选手三浦佳生以91.90分领跑男单短节目。陈昱东以67.93分排在第15名,这也是他的成年组锦标赛首秀。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的比赛,韩国选手金艺琳以72.84分名列第一。中国队未派选手参加女单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