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
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如一
搭建一流平台引进一流人才
合力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与华润数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流动的郑州充满勃勃生机升腾澎湃活力
“红旗渠号”红色 旅游专列首发
我省三单位入选全国 红色基因水利风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伟在京会见中医高层次人才
搭建一流平台引进一流人才
合力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北京专电(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锋 孙亚文)2月11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在京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耀献,中医妇科学家、第四届国医大师肖承悰等中医高层次人才会谈,就平台搭建、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专家到郑州指导工作、共谋发展。他说,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和支撑保障。郑州是正在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区位优势、市场优势、人力资源优势突出,历史文化积淀深厚,中医药资源集中集聚。当前,郑州正积极对接国家政策,大力谋划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着力构建国家中医医学中心、区域医疗中心,持续推进健康郑州建设。诚挚希望各位中医大师到郑发展,汇聚更多优质资源,引领带动更多人才到郑干事创业。郑州将带着责任、感情和情怀,搭建大平台,构建以人才为中心、灵活务实的体制机制,积极引进国医大师和知名中医药集团,以一流人才发展一流产业,形成一流成果,构建医产研一体的发展体系,与各位专家一道,合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地方力量。

王耀献表示,郑州地处中原,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禀赋。郑州相关谋划、规划符合中医药振兴要求,符合产业发展规律,符合人民群众需要,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郑州发展中医药事业,共同开创中医药发展的美好未来。

中医内科学家、第四届国医大师王庆国,中医脑病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田金洲,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金民等参加会见。

市领导虎强、李凤芝等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