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全省春运客运量回升明显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新时代宣讲师” 志愿服务计划启动
河南高招体检3月6日开始
三位院士受聘 郑州特聘医学顾问
郑州西安文旅企业牵手合作
退役军人专场 招聘今日举行
多条国际客运 航线将加密开行
绿化技能大比拼 显身手促提升
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 实行就业兜底帮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退役军人专场 招聘今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孙卫星)春风送岗位,就业暖兵心。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保障广大退役军人更好就业,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郑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2月18日在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办。

据悉,活动共邀请8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涉及通信工程、软件开发、国际贸易、生物医药、电商服务、教育培训、物业管理、财务会计等多个行业。欢迎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及转岗就业人员到场参会,未到场求职者可关注“公共就业人才”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参与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招聘会举办时间为2月18日9:30~12:30,地点为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3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