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校青年人才招聘会 提供岗位超9500个
畅通“绿色通道” 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四个一”精准发力 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交通安全进校园 守护平安成长路
车驾管业务延期办 政策月底到期
政银企三方联动 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通安全进校园 守护平安成长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李冰) 近日,郑州交警二支队、郑州市中心医院和郑州市道路救助基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中原区淮河路小学,为学生送上一堂与众不同的交通安全课。

当日在淮河路小学录播教室内,交警二支队交通安全宣讲员带领学生体验交通安全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孩子们不仅学习了交通法规,还学到了驾驶员反应速度、应变能力等许多安全出行知识。此外,生动有趣的头盔实验视频——《二队实验室》,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郑州市中心医院急诊专家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解未佩戴头盔造成头部受伤的真实病例、头部外伤的现场处置方法等,从医疗急救的角度阐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中原农险郑州市道路救助基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则通过视频、救助案例,向孩子们讲解救助基金在事故发生后的积极作用以及申请条件和流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