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外交部发言人介绍中美接触情况
联合国拨2.5亿美元帮助 19国应对饥荒等多重危机
98岁美国前总统卡特 居家接受临终关怀
新西兰飓风死亡人数攀升
朝鲜发射一枚 洲际弹道导弹
地震搜救基本结束 土耳其4万余人殒命
俄受损货运飞船坠入太平洋
“水城” 喊渴
睡眠不足6小时 会影响学习能力
已故病人心血管装置 医生联手“偷”重复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震搜救基本结束 土耳其4万余人殒命

据新华社安卡拉2月18日电(记者 熊思浩)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署署长尤努斯·塞泽尔18日下午说,6日发生在土耳其南部的强烈地震已造成该国40642人死亡,搜救工作将于当晚基本结束。

塞泽尔在记者会上说,南部哈塔伊省是此次地震死亡人数最多的省份,目前搜救工作主要集中在该省,灾害与应急管理署派出的近1.3万名搜救人员仍在争分夺秒搜寻被困民众。他说,迄今震区内共有43万人被疏散至其他安全省份。

土耳其司法部长博兹达18日对媒体说,到目前为止,共有245名对震区劣质建筑负有直接责任的承包商和工程师被起诉,另有65名嫌疑人被羁押待审。

此外,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救援人员18日在哈塔伊省安塔基亚市救出3名幸存者,其中包括1名儿童,获救时他们已被困296小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