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举行科技顾问聘任仪式
2023年第二期全市领导干部 “问学前沿”高端讲堂举行
咱郑州“智”造当先锋
共享运动激情 迸发奋进力量
到2025年 培育绿色低碳 领域高新技术企业800家
全民徒步大会万仙山开走
樱花 怒放
“冬季保供”西气东输向河南 供应天然气超32亿立方米
扇面大赛作品展在线举行
海棠 盛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徒步大会万仙山开走

本报讯(记者 陈凯)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锦绣中原”2023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万仙山会场暨绝壁长廊郭亮洞开凿51周年庆典活动,近日在新乡南太行万仙山景区举行。来自全省的2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在壮美山川中行走踏青赏景,共同畅享徒步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等主办,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承办,分为徒步竞赛组和大众健身组两个组别,每组各1000人,参赛者来自全省各地的户外运动协会、户外运动俱乐部、健步走团队等,路线以万仙山景区绝壁长廊郭亮洞入口处为起点,行至郭亮村文化广场后折返,全程3.8公里。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迈着昂扬的步伐穿越郭亮挂壁公路。各参赛队伍着装统一、步伐整齐有力,响亮的口号回荡在美丽的山间,勾画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体育活动供给,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与绝壁长廊郭亮洞开凿51周年庆典有机融合,既让人们渴望走出户外、走进大自然的热切之情得到充分释放,又引领了群众健身,推动了体育文化旅游发展,同时弘扬传承了太行文化和郭亮精神,是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的具体体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