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天涯咫尺任纵横
今年我市拟试点“信用就医”
万株海棠与你有约
7000余株紫荆花竞相开放
阳春三月 赴一场花海之约
大风降温再登场 集中供暖延三天
百余株玉兰绚丽绽放
市供销合作社将加快打造 农民生产生活综合服务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碧沙岗公园
万株海棠与你有约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程晨)暖风催得百花开,海棠盛景莫错过。3月15日至4月5日,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的“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郑州市第十四届海棠文化节在碧沙岗公园举行,快来领略“徜徉晓天落云霞”的盛况,在春和景明的季节赴一场海棠之约。

作为河南省最大的海棠品种集中地,碧沙岗公园有西府海棠、垂丝海棠与北美海棠等70余个品种、万余株,花开时节,海棠大道上花枝蔓延,交错相连,形成“人在花中笑,花在人中闹”的和谐画面。

本届海棠文化节以“赏碧沙海棠·扬文明新风”为主题,海棠大道绵延千米,形成花影连绵、灿若华盖的海棠景观走廊。开幕当天开启共赏海棠之文明实践活动,海棠科普、市民插花、养花咨询、名医义诊、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同时开展。花展期间,还将展出公园职工制作的海棠盆景、插花作品及诗词书画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