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高质量发展 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
雨痕著物润如酥
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河南教育“晒家底” 统计公报看门道
我市将开展专项行动 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
搭乘旅游直通车 一日看尽“汴”城花
繁花娇正好 邂逅满眼春
场地自行车联赛前两站 河南健儿斩获颇丰
2023年市级科普 示范基地开始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场地自行车联赛前两站 河南健儿斩获颇丰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田径自行车运动中心获悉,2023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近日在广州收车落幕。河南巴迪瑞蓝图队在本站比赛中继续稳定发挥,共摘得2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加上在此前一站比赛中获得2金2银,两站比赛共斩获4金3银1铜,以及多个前8名的成绩,充分展现河南场地自行车健儿出色的竞技状态和不俗的实力。

2023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二站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6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两站比赛中,王孟杰、张锦言、岳昊、刘宸睿、曹振磊组成的河南队实力超群,连获成年组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两枚金牌;岳昊还在第一站比赛中获得成年组男子全能赛的金牌;第二站比赛,岳昊还与刘宸睿一道获得成年组男子麦迪逊赛的银牌;周梦寒在第二站比赛中获得成年组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的金牌,以及成年组女子全能赛的铜牌;在第一站比赛中,周梦寒除了获得成年组女子全能赛的银牌外,还与申欣欣一道获得成年组女子麦迪逊赛的亚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