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新华社受权播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郑州举行
大学生“新农人” 助力端牢“中国饭碗”
第五届全国中国画 展览在郑开幕
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
河南教育“晒家底” 统计公报看门道
前两个月全省经济 实现良好开局
雨痕著物润如酥
郑州三景区入选全国 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孙亚文 董艳竹 王世瑾 张玉东 袁帅)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以有力有效的行动措施推进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办公厅会议处二级主任科员张政说,在具体工作中,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办“五型机关”的职能作用,强化“三标”意识、服务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党办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现代化助力全市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二级主任科员辛大刚表示,作为一名人大宣传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履行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职责新使命。要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发挥人大代表扎根群众优势,把大会精神向群众宣讲、向基层传递,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力量。要将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