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我市中招体育考试 参与即合格 合格即满分
万涓汇流成江海
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扎实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今年我市社科工作重点敲定
徐杰:爱心路上奉献30年
省十四运短网资格赛开拍
欧预赛:英格兰击败意大利
河南豫剧院送戏到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豫剧院送戏到社区

本报讯(记者 秦华 通讯员 李仪佳 孙阿辉)3月24日下午,河南豫剧院青年团轻骑兵小分队走进象湖南路社区,在雅居乐国际花园西苑文化广场开展了“花开象湖 戏润万家”戏曲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家门口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河南豫剧院青年团、象湖南路社区联合主办。在社区广场上,演员们为居民带来了《朝阳沟》《抬花轿》《红灯记》《白蛇传》《南阳关》等多个经典剧目选段和折子戏《十八扯》,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神百倍地投入演出,铿锵有力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让居民听得如痴如醉,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南省剧协主席、河南豫剧院名誉院长李树建的到来,更是给这次演出增辉添彩。他给大家献上《清风亭》选段,声情并茂、真情演唱,瞬间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