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政协十五届 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抓好落实转化
不断总结郑州智慧讲好郑州故事
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 推动要素资源向重点项目集聚
市纪委监委开展 政治监督谈话
为百姓办实事 郑州是认真的
郑州机场今年首条洲际客运航线复航
郑州市运输事业 发展中心挂牌
义务植树添绿意
我省首个全国气象 教育特色学校揭牌
一场人才与郑州的“双向奔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首个全国气象 教育特色学校揭牌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我省首个全国气象教育特色学校正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揭牌。

近年来,普惠路小学坚持以气象科技为特色,扎实开展气象科普教育活动。学校与气象部门密切联合,从孩子熟悉的气象现象切入,在学校课程教育中融入气象元素,运用“观察、探究、实践、总结、思考”的科学方法,引导孩子在探究中寻求科学真理,学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为气象科学教育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样本。在普惠路小学,从校园科普实验田气象观测站、智慧气象教室、节气花园,到气象语文融合的“双师课堂”,无不展示着全省第一所气象科技小学的科技面貌。学校把气象科普知识内容融入校园生活,让气象扎根在校园每个角落,让孩子们随处感受到气象科普的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